2009/04/28

豬流感……

讓我來看看我現在的症狀…

?發燒 (快了…)
✔咳嗽
✔流鼻水
✔打噴嚏
✔肌肉酸痛
✖頭痛
✔✔✔✔✔極度倦怠

請大家與我保持距離,把我隔離起來觀察幾天,如果還活著,再放我出來吧…

明天早上已經請了假,但因為從中午12:00開始,就是Study Group+一整下午的Meeting…
所以只請了早上,中午還是要去公司打拼。

本來最近想讓自己忙碌一些,這樣腦袋就不會亂想事情,但是遇到個感冒,事情再堆上來…希望我挺得住!

祝福在連假出去玩的朋友們都能玩得開心!

=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

為了表示誠意,現在洗完澡,精神比較好了一點,來補一些內容。

IMG_0569

= = 為什麼我要載這個被形容成日本暴走族戴的口罩呢?

其實今天一大早,我只要張開嘴巴打算說話,喉嚨就超癢,就會咳,所以考完英文筆試之後,就跑到萊爾富要買口罩,但是居然拋棄式的那種都沒了,而剩下的都是粉紅色或是什麼小花的…我實在買不下手,所以就在爛蘋果堆中,挑了一顆比較不爛的,就是照片的這個啦!

今天早上吃了一個麵包之後,中午沒胃口,就沒吃東西,留在位子上趴下來休息一下,因為1點又要跟日本同事做review meeting,平常都沒什麼問題的,今天問題霹靂啪啦的一直問,害我很努力的邊咳邊回答問題,很痛苦。

晚上開會開到7點半多,又接著做了一點事,就被Edward抓去10樓陪Cindy聊天等他老公來接他,好一個”心靈(欣伶)”導師啊~!不過我真的沒什麼好講的啦!謝謝你們的關心!

後來又在等Edward跟Michael,等到九點才離開公司去打撞球,可憐的Edward車鑰匙又不見,最後只有我跟Michael兩個人去,一直到九點半才吃到我的晚餐 - 撞球場的牛肉泡麵!他好像是用類似滿漢大餐那種有肉塊的泡麵去煮的,加一顆蛋~60元,還不算太貴啦!而且超餓的情況下,真的是人間美味!

明天早上可以多睡2個小時,嗯~補充一點睡眠!

沒有留言:

My 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