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9

怎麼一眨眼,馬上就快要放連假了…

打從半個月前,就想要計畫5/1的連假出去玩,不知不覺,明天就4/30了,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…

話說昨天老闆在跟我們開會的時候,還提到五月大家好好休息一下,等我從菲律賓蓋完房子回來之後,Project新的目標才會開始,但所謂的休息,只是沒有project的壓力,可以偷時間來研究新的技術或新的東西,有些Training也可以上,或是計畫好好放個假出去玩…

不過…看樣子五月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事要做,要支援另一個project,應該還是閒不下來,而且還有Study Group、英文課、撞球社、熱舞社、熱音社…哈哈!突然發現我最近的活動好像愈來愈多了!但還是有好多事想去做~衝浪、潛水執照、去澎湖玩…好多事都是我夏天的行程!

今天下班的時候,跑去全韻(新店的樂器行)找老闆抬槓,好久沒看到他們夫妻倆了,算算我們也認識了10幾年,想當初我還是個小毛頭,在那裡學樂器,跟老闆在那邊畫唬爛…

今天回去,看到他頭髮好像更白了…果然是老了!但嘴巴還是一樣靠北,滿口髒話,到現在還是很佩服他…這麼痞~怎麼把到他那個還算蠻有氣質的老婆的…

過兩天會把我的電吉他丟過去給他整理整理,先把傢伙整理好,再來好好的培養感情,手指的繭也消失超久的,也該讓他長回來了!

等等…@@…熊熊想起來…話說我還在唸研究所的時候…曾經把豎笛的吹嘴那一截丟到他那裡給他換軟木的部份,到現在好像已經過了2年了吧… = = 要順便去跟他討回來…

餓了…去偷吃點東西!(這篇是個雜亂的文章…)

沒有留言:

My Wor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