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09

這兩天有點衰

昨天居然早上起床後,就發現好像發燒了~!!
而且聽說我們部門,有1/3的人都感冒…看樣子,我原本一直以為是Edward傳染給我的,或許我誤會他了…XD

昨天下午的時候,本來因為事情都做得差不多了,所以就請假提早回家休息,而大白天的公車還真的很難等,等了好久都等不到我要的車,後來就上了一台要走比較遠的路回家的車,回家後又不得閒,還是又有工作在等我…一直到六、七點才睡(這不等於是請假回家加班嗎?),還好至少在家裡做事,比較輕鬆。

晚上睡到12點的時候,又被外面的聲音吵醒,然後又坐在電腦前面晃啊晃的,這一坐,就到二、三點才又躺回床上,但是依然睡不著,翻來翻去也不知過了多久才入睡…

本來這禮拜的工作進度,在星期一就偷偷做完了,不過每天都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會發生,今天也不例外的,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,還好下午有一塊讓我精力補滿+爆錶的好好吃Chesse蛋糕,讓我又提升鬥志,把工作做完。

晚上的熱舞社因為找不到場地,所以就在公司的瑜珈教室上課,小涵老師人真好,為了我這個肢體殘障生,還特別來幫我個別指導,Eason同樣的用老話一句來安慰我~”今天教得比較難”,真是謝謝你…,這次也是熱舞社換新社長的第一次上課,新社長”西斯”跟我們聊天的時候說,其實來久了就習慣了,對!就是習慣跟不上了~也習慣丟臉了~XD 這點我進步的蠻快的哦!

回家之後,居然收到紅單一張…><…機車禁行快車道,又是在三福街口,我每次經過那裡都會繞到外線的啊!這次條背背居然把整個距離拉遠,我都已經離開”禁行機車”四個字有一小段距離了,他居然還抓得到角度把我跟那四個字拍在一起,好樣的!我都已經這麼少騎車了,這樣真的太不划算了。

明天有個Entity Framework的sharing,要來去趕投影片~!

沒有留言:

My World